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傑「被美景吸引」跑錯路!「超馬女神」苦等半小時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超馬女神」宋城希過去曾出演《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有家雜貨店》,近期受邀擔任「2024集集鐵道半程馬拉松」活動大使,並出席賽前記者會,為拍攝活動形象影片現身南投集集街道,同行的還有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格鬥天王武神金剛刀張景雄。

超馬女神宋城希(中)與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左)、格鬥天王金剛刀張景雄。(齊石傳播提供)

宋城希分享在集集拍攝活動形象影片過程讓她記憶猶新,在路跑的過程當中,當地居民都非常熱情,不斷地為他們三個人加油打氣。她也笑說自己根本逃不過集集美食的誘惑,雖原本安排的美食都剛好遇到公休,不過還是吃到了在地的水餃、巧克力冰沙、迷迭香雞腿飯,她笑說:「拍攝形象影片的兩天我吃得非常開心,吃好,吃滿」幸好運動健身,讓她大啖美食的同時依然能維持健康身材。

宋城希清新健康的運動女神形象,時常在社群帶領女性往身心靈健康思考。(齊石傳播提供)

宋城希也提到,在練跑的過程中,林義傑與金剛刀張景雄跑的路程比她還多,因二人被沿途風景吸引而跑錯路線,讓宋城希足足等他們30分鐘,林義傑則笑說:「我是覺得宋城希就是喜歡海放別人,這樣她才會有成就感,都不留一點面子給我們。」

金剛刀加碼爆料說:「宋城希常約我去騎單車,她都說沒問題,沒練過的人也是這樣騎,講完之後就騎走了,我每一次都看不到她的車尾燈。」三人因運動關係結識,私下也會一同約訓練,關係相當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