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出正討論拍攝泰坦號影集 卡麥隆嚴正否認

知名導演卡麥隆傳出正在討論拍攝泰坦號影集,但他對此強烈否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洋之門探險」公司的鐵達尼號觀光潛水器泰坦號,6月中旬在下潛途中推估發生內爆,導致艙內5人全數死亡。有消息指出《鐵達尼號》導演卡麥隆(James Cameron)針對拍攝泰坦號影集一事已展開討論,但卡麥隆對此已強烈否認。

《衛報》報導,英國八卦媒體《太陽報》指稱,卡麥隆目前正在和串流媒體討論泰坦號影集的問題,還有內部人士透露卡麥隆絕對是泰坦號事件的首選導演,不過若想溯泰坦號人員生前足跡無疑是艱鉅的任務,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金錢和資源。

然而,卡麥隆在得知這項消息後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現在沒有在討論「海洋之門探險」的影集,之後永遠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據了解,在泰坦號事故後卡麥隆曾經受訪,指出這台潛水器存在許多問題,例如深潛專家曾告誡過該公司泰坦號太過實驗性,無法載運乘客,需要獲得認證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