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ES 2022 LG擴大OLED evo電視陣容 進攻「大小尺寸」市場 價格更平價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CES 2022開展,LG持續升級旗下OLED電視,全新G2和C2系列亮相,不只G2,部分C2系列機種亦採用OLED evo技術,擴大OLED evo陣容,等於是讓OLED evo電視的價位帶更為平價,不只布局大尺寸,更搶攻小尺寸市場。

CES 2022開展,LG OLED電視陣容更為龐大,硬體、軟體同步升級。(業者提供)

LG G2系列推出全新83吋與97吋OLED電視,搭配既有的55吋、65吋、77吋,選擇更多元。G2系列利用畫廊設計(Gallery Design)能更貼合牆面。LG Brightness Booster技術亦配置全新α9第5代AI影音處理晶片,從散熱效能到演算法均升級,讓G2系列擁有更明亮生動的畫面。

C2系列則提供6種尺寸,包含首次問世的42吋OLED電視,適合搭配遊戲機和個人電腦,與48、55、65、77、83吋;該系列訴求更纖薄的邊框。

智慧平台部分,webOS系統和ThinQ功能同步進化,例如webOS 22支援個人檔案功能,方便快速進入常用的串流服務,並可依據觀看記錄推薦合適內容,以及即時收到支持球隊賽事通知;還能從電視瀏覽器或手機的NFC Magic Tap功能登入個人檔案。

LG電視亦新增多項個人化服務與居家互動體驗,包括首款健康平台LG Fitness登場,不用出門也能健康動起來,可選擇系統推薦的運動菜單,或是從豐富項目自行挑選合適內容,像是快節奏的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全身伸展、引導式冥想等,並從應用程式的儀表板追蹤活動和進度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