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將在CES推介中低端新機Galaxy S21 FE 5G

2022/01/04 12:07

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電子(Samsung)」。(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2022)即將在本週三(5日)登場。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電子(Samsung)」已磨刀霍霍,準備將在CES會上推介中低端新機「Galaxy S21 FE 5G」。

《韓聯社》報導,三星今(4日)表示,將在今年CES會上推介公司中低端新機Galaxy S21 FE 5G。報導指出,Galaxy S21 FE 5G原本計畫在去年下半年推介,但受全球晶片荒來攪局,推遲至本月推介。

據三星官方介紹,Galaxy S21 FE 5G手機機身、金屬邊框和後置攝像頭模塊流暢銜接的Contour Cut設計,厚度為7.9毫米(0.79公分),配備6.4英寸Dynamic AMOLED 2X屏幕,支持240Hz觸控採樣率和120Hz高刷新率,手機電池容量為4500毫安時(mAh)。

Galaxy S21 FE 5G將在本月11日正式上市,不過三星電子將根據各地區市場情況決定新機上市國家。有觀點認為,Galaxy S21 FE 5G很可能不在韓國上市,只在歐洲部分國家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