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敦慈這樣教出台大兒 家規驚呆眾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醫師遺孀譚敦慈上《新聞挖挖哇》談育兒,2個兒子都是高學歷,大兒子目前在中國當醫師,二兒子在念台大醫學系,拿到非常多獎學金跟獎狀,而且還都沒花掉,非常節儉,有時成績已經到達門檻,卻沒去申請獎學金,反倒覺得老師很努力教學,學生反過頭要錢很怪。

譚敦慈上節目。(翻攝JET YT)

譚敦慈家中有規矩,國中才可以吃巧克力,高中可以喝可樂,大學可以喝茶,入社會可以喝咖啡,因這些東西當中的咖啡因太刺激,所以才限制孩子,而且都要睡飽8小時,睡覺前都會把手機放在地上充電不會帶到房間,有時候兒子跟朋友出門,沒人點燙青菜,他就會出手點,譚敦慈說:「因為他會覺得青菜是人生中一定要吃的。」但這些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因此完全覺得沒啥奇怪,她也強調自己情緒很穩定,不會大哭、大鬧,從不無故罵孩子,許多家規讓全場驚呆非常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