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她神推演6點「主要計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今(2)天在推特透露,夫人梅蘭妮亞也確診,兩人將立刻進行隔離與治療。對此,自稱是「川粉」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以6點分析,提到:「粉粉我嚴重懷疑,這是他的master plan之一。」引起網友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法新社)

廣告小妹首先談及,在川普確診之後,可以合理化他對中國的討厭,而且造勢活動太燒錢,「這下可以不用造勢了,還能每天獲得新聞曝光量。媒體追他的病情發展,一定超越拜登又講了哪些廢話。」

她也說:「假設他(川普)感覺到自己身體不適,照樣辯論哪!用力插話噴口水,反正身體比較差、年紀比較大的那位是。」萬一競爭對手拜登也中鏢,還可以立刻甩鍋給對方,「反正誰傳染誰,沒法驗證。」有網友見到廣告小妹的發文,補充回應,認為川普應該只是輕症,如果能在選舉前就治好,還能稱是戰勝病毒,誇他會是最偉大、強壯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