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嗆「蔡英文只是運氣好」 張雅琴狂打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韓及星國,趙少康再度吐出驚人之語,稱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因為兩岸關係緊張,中國禁止自由行,團客也大幅減少,「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開轟了。

趙少康稱武漢疫情防堵成功是「蔡英文運氣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張雅琴表示,中國到現在還忙著到處卡台,問題是「誰跟你兩岸一家病啊」,她認同如果中國疫情繼續失控,全世界經濟都會受到影響,但中國現在的態勢就是疫情要靠自己,「中國要好要自己想辦法去好嘛、想辦法讓你自己的疫情可以控制, 而不是跟全世界的人說,現在香港澳門不能怎樣,台灣是我的,所以也要一起吃苦」;最後更開噴,「我中華民國在台灣關你什麼事?你的主權也不及我、你的治權也不及於我,你在說什麼啊!」罵中國這種行徑「是一個變態的想法」。

對於趙少康嗆「蔡英文真的運氣好」,張雅琴表示,「這真的是運氣好嗎?還是天命呢?」她認為,北京本身就是隔離得不夠精確,所以現在也淪陷,如果按照趙少康的邏輯,「那就是習大大的運氣不好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