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趙少康稱台灣是運氣好 王婉諭:少噴政治口水

立委王婉諭(見圖)今批評,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針對蔡英文的無知言論令人傻眼,而這種無知的言論在防疫的關鍵時刻對台灣一點幫助也沒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王婉諭(見圖)今批評,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針對蔡英文的無知言論令人傻眼,而這種無知的言論在防疫的關鍵時刻對台灣一點幫助也沒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20/02/11 17:52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台灣被國際機構認為是中國之外最受到疫情威脅的國家,不過目前台灣確診病例人數遠低於鄰近的日本、韓國;然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在政論節目稱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防疫不是靠運氣,在關鍵的防疫時刻不要再噴無謂的政治口水。

王婉諭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趙少康針對蔡英文的無知言論令人傻眼,而這種無知的言論在防疫的關鍵時刻對台灣一點幫助也沒有,猶記選舉期間時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批評蔡英文為「衰尾查某」,然後現在趙少康竟稱蔡英文「運氣好」。

王婉諭指出,防疫不是靠運氣,是由許多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以及防疫官員和全台灣人民一同努力守護,「我們對台灣的醫療系統有信心」,從數據上來看,台灣的疫情對比起亞洲各國,也都在穩定的控制範圍中,若台灣真有好運,這些好運也是靠無數個醫療人員與防疫官員的正確判斷所組合而成。

王婉諭呼籲,在此時艱辛的抗疫時刻,台灣不需要更多這種無謂的口水、謾罵,反而要凝聚全台人民的共識,一同為防疫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王婉諭臉書貼文:

「防疫不是靠運氣!關鍵防疫時刻,請不要再噴無謂的政治口水!」

看到趙少康說,台灣武漢肺炎病患比日韓少,是因為蔡英文運氣好,真的令人傻眼!這種無知的發言,在此時關鍵的防疫時刻,對台灣一點幫助都沒有!

還記得不久前,國民黨吳敦義先生才批...

王婉諭發佈於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