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開吉黃國昌 他曝轉移焦點背後秘辛

黃國昌曝光李佳芬家族涉盜採砂石被經濟部裁罰的相關文件。(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涉嫌利用擔任立委、議員權勢將濁水溪河川地變更為浮覆地濫採砂石,韓辦表示今將對黃國昌提告。

黃國昌揭穿20年前內幕,想當台灣總統的韓國瑜卻認為黃國昌作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凌晨透過臉書發文,揭穿這背後秘辛是場作秀,各取所需。

「20年前,台灣盜採砂石猖獗,不只是雲林,全國都是如此,黑白道政治人物掛勾在一起,早已不是新聞」,王浩宇認為20年後的今天,早已過了法律追訴期,學法律的人不會不知道,「但韓國瑜的政黨從年初就猛K蔡英文,現在太需要這場秀來拯救低迷的選情。」

王浩宇表示,韓國瑜告黃國昌不會起訴,而黃國昌指控的,最後也沒人會有事,這就是場戲,更不會有什麼公平正義,「只要能轉移共諜案的焦點,各取所需、轉移焦點,兩邊都會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