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被爆涉砂石案 陳菊:政治人物都得接受公開檢驗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今至南投輔選,針對韓國瑜夫婦遭指控涉及砂石案牟利一事,強調政治人物都必須接受公開的檢驗。(記者佟振國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今至南投輔選,針對韓國瑜夫婦遭指控涉及砂石案牟利一事,強調政治人物都必須接受公開的檢驗。(記者佟振國攝)

2019/12/01 13:4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家族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涉及砂石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至南投輔選時強調,身為政治人物,不論身處哪一個陣營,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必須接受公開的檢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家族涉及砂石牟利,韓國瑜則是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一切合法,本人則以「總統候選人身份」不願多說,引發議論,黃國昌更批評韓國瑜用非常傲慢方式回應,別想混混淆視聽。

陳菊今天上午到南投輔選時表示,對於此事她不便評論,但也強調她擔任高雄市長12年,身為前任市長,對於現任市長要參選總統、離開高雄,這過程中有很多點點滴滴,政治人物不論屬於哪一個陣營,他的人生每一個階段,都必須接受公開的檢驗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