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了⋯利菁合體韓國瑜後 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2020總統,利菁日前曾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早前還傳出將在下月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利菁今(17)錄東風衛視《WOMEN說》時就感歎,「我覺得這次如果郭先生不選的話,對國民黨應該是一件很好的好事嘛!整合起來應該比較好 」。

利菁展現性感風情。(東風衛視提供)

利菁展現性感風情。(東風衛視提供)

利菁隨即話鋒一轉,「 但反而是人生永遠都抓不準,國民黨兩條龍在那邊爭,現在搞了兩隻鳳在民進黨,很有趣嘛!政治有時候把演藝圈版面搶光了也不是沒道理,版本比八點檔更好看」。

韓國瑜(左)邀大學同學利菁擔任高雄9月觀光大使,兩人一見面就先來個大擁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提到韓國瑜,利菁則表示,日前跟韓國瑜合體拍完影片後,就沒再見過面,「我那個同學,基本上那天的活動完了之後,我就沒有再見到他了,因為他又趕著好像上台北什麼之類的,我就跟他拍了兩支影片之後 ,在高雄觀光、再去消費一下」,不過她倒是見到了潘恆旭與新任觀光局長,彼此聊了一下9月能做些什麼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