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利菁又踩雷!韓國瑜當面「喊本名」讓她狂翻白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邀大學同學、主持人利菁(右)擔任高雄9月觀光大使,今(10)日2人相見歡,未料韓國瑜,今天竟當面又喊了一次利菁本名,讓利菁氣炸當場狂翻白眼。(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邀大學同學、主持人利菁(右)擔任高雄9月觀光大使,今(10)日2人相見歡,未料韓國瑜,今天竟當面又喊了一次利菁本名,讓利菁氣炸當場狂翻白眼。(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10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人利菁日前證實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學同學,後來也答應擔任高雄9月觀光大使,兩人今(10)天合體相見歡,開起「同學會」,還在現場玩問答遊戲,氣氛熱絡;只是沒想到,韓國瑜先前受訪時誤踩利菁地雷、脫口利菁本名,今竟當面大喊「吳中銘」(利菁本名),氣得利菁當場大翻白眼。

韓國瑜日前因學歷被質疑,意外被發現利菁是同學,利菁事後答應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今天雙方終於合體,2人除暢談當年大學生活的點滴,還在現場玩問答遊戲,更一時興起大玩「十指緊扣」的時事梗,說這樣「好加分」。

綜合媒體報導,只是沒想到,先前受訪時誤踩利菁地雷說出她本名的韓國瑜,今天在玩問答遊戲時又再度踩到同樣地雷。當時利菁詢問韓國瑜:「你知道(大學時期)我跟誰最好嗎?」沒想到,韓國瑜竟直接當利菁的面脫口而出「吳中銘」,讓利菁當場變臉,狂翻白眼。

據悉,由於利菁非常在意自己本名曝光,她曾告誡過記者不要寫到、也不要提到她的本名,沒想到韓國瑜上次不小心脫口說出,今天雙方見面他又當對方面再說一次,只能說韓國瑜可得好好注意「口快」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