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老是被罵 意外釣出王浩宇爆內情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重申自己一直在監督桃園市政,左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陳沂昨在臉書公開表示:「王浩宇明明是桃園市議員,卻整天罵韓國瑜,是不是忘了應該監督的人,其實是鄭文燦?」意外釣出王浩宇親上火線回應。

陳沂昨說消費韓國瑜,不管挺韓或反韓,只要提到「韓國瑜」,就能創造超高聲量和點閱率,她還解釋王浩宇消費「韓國瑜」,是因罵桃園市長鄭文燦不會上新聞。

王浩宇在陳沂臉書公開做出回應(紅圈處)。(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於陳沂說法,王浩宇隨即在陳沂發文下方留言,他公開澄清:「我也一直在監督桃園市政,只是不會上新聞而已,並不代表沒有。」有網友見狀跳出來替鄭文燦抱不平說:「鄭文燦有什麼好罵的?就算有也很少!韓國瑜不管市政卻常對中央開炮,罵他只是剛好而已!」意外成另一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