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沾《來去高雄》 片商籲白冰冰「尊重齊柏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白冰冰擔任高雄市1月觀光大使,自費50萬拍《來去高雄》MV,被抓包空拍影像取自齊柏林《飛閱高雄》,對此,白冰冰澄清畫面由高雄市政府都發局提供,對媒體表示「我們如獲至寶,當然說好」,也認為能讓齊柏林作品流傳是美事一樁。不過製作《飛閱高雄》紀錄片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對此發表聲明,「不希望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擷取部分片段播出部分的影像,並且運用在其他的影片或以重製成其他影片」。

白冰冰《來去高雄》MV畫面。(翻攝自YouTube)齊柏林5年前拍攝的《飛閱高雄》畫面。(翻攝自YouTube)台灣阿布電影聲明。(翻攝自臉書)

阿布電影聲明全文:

針對藝人白冰冰自費拍攝【來去高雄】MV中,使用了台灣阿布電影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的《飛閱高雄》部分空拍內容,一時之間引發不少粉絲關切與詢問。

【來去高雄】MV中確實是使用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在2013年製作的《飛閱高雄》,當時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空拍影像,展現高雄在地特色與壯麗的自然景觀。

雖然白冰冰女士所製作的MV並非做為商業用途,當中使用的空拍高雄地景的影像畫面也揭露由「高雄市政府都發局提供」,但為了尊重原創者的創作精神,並符合當初雙方合作的理念,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不希望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擷取部分片段播出部分的影像,並且運用在其他的影片或以重製成其他影片,主要為了尊重齊柏林導演拍攝《飛閱高雄》的創作精神與理念。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感謝各位好朋友對於《飛閱高雄》的關注與支持外,更希望爾後《飛閱高雄》的影片仍以原版完整播出為宜。

謝謝大家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