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拿周子瑜事件鬼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舔共人士黃安2年前曾舉報「TWICE」周子瑜台獨,他今在微博po文評論吳音寧遭在野黨團圍剿,首度重提周子瑜事件,認為自己當年被「抄家、跟蹤、監聽、人身攻擊」,憤恨不平表示「有誰替我說過一句話?」

黃安今po文表示,「這個吳音寧被在野黨圍剿追殺,蔡英文跳出來替她護航、連臺灣某作家也發聲:她到底犯了什麼天條?大家這樣追殺她?呵呵,還看不出來嗎?這就是政治追殺嘛,還需要什麼天條、什麼理由?你民進黨不是最擅長這一套,現在不過是報應」。

接著他首度重提周子瑜事件,認為自己和支持他的人都握有真相,當年他被「抄家、跟踪、監聽、人身攻擊」,「有誰替我說過一句話?我有100個倒下去妥協的理由,包括心臟病突發,但我偏不,我就堅挺、我就勃起、我就打落牙和血吞,絕不懷憂喪志」,最後更撂話要跟台獨對幹到底,不過,黃安可能健忘還是失智!?周子瑜事件發生在2015年底,小英政府於2016年5月20才上任,黃安所謂周子瑜事件後的抄家與跟監,應該是在馬政府時代吧!

黃安。(翻攝自黃安微博)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