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冠英讚黃安偉大 陳其邁:同病相憐花轟啦!

陳其邁對郭冠英的看法在臉書上發表評論,陳其邁認為,郭冠英的這篇貼文「看了傷眼,也傷腦細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陳其邁對郭冠英的看法在臉書上發表評論,陳其邁認為,郭冠英的這篇貼文「看了傷眼,也傷腦細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3/25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職於新聞局的郭冠英,本月22日在臉書上大讚回台灣動心臟手術的黃安「偉大」,並指稱旅韓藝人周子瑜「絕對是個台獨」,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對此表示,郭冠英與黃安同病相憐,「花轟(發瘋)啦!」

郭冠英日前於臉書上寫道,黃安不過是扯了台灣「自撸的手」,而流露憤恨之意的台灣人,追殺黃安的行為就如同被灑水的「交尾的狗」,郭提到,周子瑜對舉國旗事件道歉,足以證明她是台獨,否則周子瑜的反應會是「出來譴責造謠者」。

陳其邁對郭冠英的看法在臉書上發表評論,陳其邁認為,郭冠英的這篇貼文「看了傷眼,也傷腦細胞」,但郭冠英的臉書個人照片所放置的是中華民國國旗,「按照黃安的邏輯,郭也是台獨,理應馬上立刻舉報中共中央吧!」

陳其邁臉書全文

真的花轟文章就甭看了。看了傷眼,也傷腦細胞。看郭的大頭貼,也有一支國旗?!按照黃安的邏輯,郭也是台獨,理應馬上立刻舉報中共中央吧!嗟!還有這一群人披國旗圍巾呢!通通一起舉報!偉大??我看是同病相憐⋯⋯花轟啦!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郭冠英臉書全文

花轟@@@ 黃安偉大!他不過是扯了下歹丸狼自擼sau jam的手,就被追殺不止。你們看過以前給交尾的狗灑水嗎?那狗憎恨的樣子,就是今天歹丸對黃安一個樣。 周子瑜事件的搞笑之处在于,拿青天白日旗不是台独不假,但周本人绝对是个台独。...

Guan Ying Guo 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