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返台就醫 陳其邁:祝早日康復早被調查

黃安今天凌晨搭機返台,並直奔振興醫院就醫。(記者陳奕全攝)

黃安今天凌晨搭機返台,並直奔振興醫院就醫。(記者陳奕全攝)

2016/03/10 11:2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藝人黃安日前頻舉報藝人周子瑜等為「台獨份子」,在台灣成過街老鼠。不過,傳黃安因心肌梗塞,今早搭機返台,並直奔振興醫院就醫。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上午被問及,黃安是否有無健保身份時說,這還需移民署確認,但基於人道立場,還是救人為先,「我希望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也能早日接受調查。」

陳其邁今上午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羅致政一同召開憲兵濫搜案相關記者會,但會後被媒體問及黃安返台就醫問題。陳其邁說,他曾問過移民署,如果黃有繳健保費,還是有健保身份,但還是需要移民署確認,是有雙重國籍、戶籍等問題,會再調查。

陳其邁說:「我希望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也能早日接受調查。」(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陳其邁說:「我希望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也能早日接受調查。」(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