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運將是慣犯? 網紅跳出來指控有問題

李妍憬指控賀姓司機暴力對待。(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凌晨和女閨蜜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帶著醉意後搭小黃與賀姓司機發生衝突。今日李姸憬在余天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當天狀況,以及對於遭警方上銬和脫衣搜身感到不滿。事發經過影片曝光後,其中一位網友就留言表示家人也有相同經驗,更指賀姓司機為「慣犯」。

網紅Vicky Chen跳出來指控賀姓司機(左)為慣犯。(合成圖,記者張嘉明攝、翻攝自Vicky Chen臉書)

先有來自高雄的網友也分享自己遭遇賀姓司機同樣的對待,表示該位司機是慣犯,除了開快車、急踩煞車、刻意挑起語言衝突外,還會半路趕客人下車。後來有「信義區最正女模」之稱的網路紅人「Vicky Chen」也跳出來留言分享家人的親身體驗,稱不僅遭丟包包,還被咆哮和罵髒話對待。

有網友指稱曾搭過賀姓司機的車,更指手法如出一轍。(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雖然多數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力挺李妍憬,還有網友透露曾偶遇李妍憬,認為她是個脾氣好且率性的藝人,不過大喇喇的個性時常會造成誤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網紅Vicky Chen留言並轉貼姊姊的親身經驗。(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有網友分享遇到李妍憬的經驗,認為是個脾氣溫和的藝人。(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