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虎》太強 女主播愛女大便還靠他!

李晶玉、蕭彤雯、樓學賢都帶自己的孩子來看片。(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電影《巧虎 搶救天空樹》今天舉辦公益首映會,「全民大劇團」招待「家扶基金會」和「自閉兒協會」的小朋友一起同樂。在現場,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嗨翻戲院。

李晶玉、蕭彤雯帶女兒來看片。(全民大劇團提供)

知名主播主持人李晶玉、蕭彤雯帶著寶貝愛女出席,談到與巧虎淵源,李晶玉說兩個兒子目前是9歲和11歲,沒看過巧虎,女兒現在3歲有看,生活規矩就比哥哥們好很多。她2歲看巧虎,很早就學會褶自己的小衣服跟棉被,還會獨自上廁所 、隨時記得洗手,真後悔當時沒讓兩位哥哥看巧虎。

《巧虎 搶救天空樹》今辦公益首映,小朋友超開心。(全民大劇團提供)

蕭彤雯的女兒美寶今年9歲,2歲開始喜歡巧虎,多數生活規矩也來自於巧虎一手教到會。有趣的是,她回想最愛的巧虎系列歌曲居然是「大便歌」,「美寶小時候只要嗯嗯就是聽大便歌,因為那首歌最後還會要小朋友在沖馬桶前,開心與便便說BEY BYE,所以那陣子美寶只要便便完,就會一起站在馬桶前對著她的便便大叫「便便BEY B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