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照過來 認購巧虎三色毛巾過好年

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推出巧虎三色毛巾,籲請愛心認購。(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推出巧虎三色毛巾,籲請愛心認購。(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08 21:3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過年新春,巧虎三色毛巾正式誕生!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今天推出巧虎三色毛巾,呼籲民眾愛心認購,為即將來到的農曆春節,全家除舊佈新時,有最佳的居家裝飾好幫手。

協會表示,面對近來浪浪追車造成騎士受傷事件頻傳頗為憂心,大多數的浪浪是親人及友善,極少數會帶頭追車的問題犬,通常會在肇事之後逃逸無蹤,留下等待通報捕狗大隊來抓的,通常是較無威脅、最容易捉的無辜狗兒來做結案,所以逃逸的問題犬一再肇事,也造成浪浪與人類的衝突一再發生,無辜的狗兒卻一再進出收容所,同時也造成社會資源浪費。

協會宣導愛護動物,由巧虎擔任浪浪親善大使,因此希望藉由巧虎三色毛巾形銷宣傳,再次傳遞「以絕育代替撲殺、以領養代替購買」、「毛小孩就是家人、我們對家人不離不棄」呼籲,讓問題的源頭獲得最佳改善,才能終止浪浪們流浪的宿命,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巧虎三色毛巾認購,讓無所依靠的浪浪們也能感受生命的溫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