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MG集團合夥人肖文閣 曾出演慶祝中國國慶電影

肖文閣在DMG娛樂所投資、慶祝中國成立60周年的電影「建國大業」中客串,扮演國民黨將領何應欽。(圖擷取自網路)肖文閣在DMG娛樂所投資、慶祝中國成立60周年的電影「建國大業」中客串,扮演國民黨將領何應欽。(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已經證實,將台灣東森電視(EBC)以6億美元(約195億台幣)的價格賣給DMG 娛樂(DMG Entertainment)。但DMG娛樂合夥人之一的肖文閣擁有中國解放軍背景,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的電影「建國大業」,肖文閣除投資拍攝外,還在電影中客串,種種事跡引發外界質疑,此交易案背後是否不單純?

美國媒體報導,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已經證實,將台灣東森電視(EBC)以6億美元(約195億台幣)的價格賣給DMG 娛樂(DMG Entertainment)。(圖擷取自洛杉磯時報)美國媒體報導,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已經證實,將台灣東森電視(EBC)以6億美元(約195億台幣)的價格賣給DMG 娛樂(DMG Entertainment)。(圖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肖文閣為解放軍家庭出身,也曾在中國的政府機關工作過,他也在DMG娛樂所投資、慶祝中國成立60周年的電影「建國大業」中客串,扮演國民黨將領何應欽。

在DMG 娛樂收購台灣東森電視的消息傳出後,肖文閣的背景引發外界質疑。另外,持有東森電視台股權約21.32%的東森國際則在今(22)晚表示,尚未接到要出售給DMG的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