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中行賄還能假釋?王令麟最快下週出獄

矯正署認為王令麟符合假釋標準,今天批准,最快一週內可出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矯正署認為王令麟符合假釋標準,今天批准,最快一週內可出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06 14:03

〔記者項程鎮、鄭淑婷/綜合報導〕東森集團負責人王令麟因掏空力霸和東森集團,被判刑入獄,獄中被控行賄監所官員,王申請假釋屢遭駁回,日前再度透過台北監獄申請假釋,矯正署認為王符合假釋標準,今天批准,最快一週內可出獄。

矯正署表示,王令麟服刑時涉及的行賄案件,目前已進入司法審理階段,目前尚未定案,監所、矯正署屬於執行單位,只能就現況來審查假釋案,王令麟3年10個月主刑已經過半,殘刑僅剩7個月、執行率很高,他的案件部分和解、賠償,因此核准假釋。

矯正署表示,王令麟的假釋案將等法院裁定保護管束、檢方核發釋放令,預計最快一週內出監,如果未來王令麟所涉行賄的部分被法院判刑,法官可能會審酌之前的假釋案合併計算刑期。

王令麟前年11月因力霸東森案判刑3年10月定讞入獄服刑,去年11月在北監申請假釋期間,爆發曾行賄監所官員蘇清俊、趙崇智等人,蘇清俊等人被起訴,王的假釋案遭駁回,上月王獲北監向矯正署提報假釋,矯正署審核准許。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逃亡美國後,他的子女王令麟等人各被判刑2年到11年6月不等,目前僅剩王令麟和王令一還在服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