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懲叛國者!俄哈爾科夫魁儡官員死於汽車爆炸

2023/11/25 13:09

哈爾科夫俄羅斯政府前副局長斯利薩連科(Oleksandr Slisarenko)他的汽車發生爆炸,送醫後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有些選擇投靠俄羅斯的烏克蘭叛徒在戰爭期間被殺。近日有消息指出,哈爾科夫俄羅斯政府前副局長斯利薩連科(Oleksandr Slisarenko)的汽車發生爆炸,送醫後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11月16日哈爾科夫州俄羅斯政府前副局長斯利薩連科,他駕駛的汽車與另一輛汽車相撞後,汽車當場爆炸,而斯利薩連科因傷重不治,俄羅斯政府對這起事件選擇沉默,外傳烏克蘭安全局(SBU)是這事件的幕後黑手。

斯利薩連科曾在烏克蘭政府部門工作,他參與了2014年親俄示威活動,2022年夏天,他被任命為哈爾科夫俄軍佔領區的政府副局長,該職位負責內部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