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應對中國軍演 田單艦監控共軍徐州艦

2023/08/20 11:40

海軍田單艦監控中共徐州艦。(海軍司令部提供)

首次上稿 10:02
更新時間 11:40(新增影音)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共東部戰區昨(19)日宣布在台灣周邊海、空域軍演,國防部今日公布監控解放軍徐州艦的畫面,強調「備戰不求戰、應戰不避戰」,國軍官兵弟兄秉持堅強意志,有能力、有決心、有信心確保國家安全。

根據國防部統計,自19日上午6時至今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45架次、共艦9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殲11」等27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

空軍飛行員檢查機況。(軍聞社提供)

因應中共對台軍演,國軍持續加強戒備,派遣海軍、空軍兵力應對,海軍也派出田單艦監控中共徐州艦;地面部隊保持常態、加強區域聯防,強化防空及突發狀況應處。

IDF戰機起飛。(軍聞社提供)

軍方指出,面對共軍挑釁,國軍官兵24小時堅守崗位,嚴密監控敵情,依照「守中線、守領海、守主權」原則,堅定不退縮。空軍戰機加強戰備巡弋,海軍船艦持續偵巡、監控共艦。
海軍田單艦監控中共徐州艦。(海軍司令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