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烏軍戰車摧毀俄瓦格納傭兵佔領建築

2023/03/30 16:40

烏軍戰車對俄軍瓦格納傭兵佔領的建築物開砲,將建築物摧毀。(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事持續中,目前俄烏雙方仍在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Bakhmut)區域激戰,推特流出一段影片顯示,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戰車,對俄軍瓦格納傭兵佔領的建築物開砲,將建築物摧毀。

推特帳號「@SerDer_Daniels」發布一段影片,這段影片中可見烏克蘭無人機發現,一處建築上有瓦格納傭兵團的旗幟,接著烏克蘭武裝部隊的戰車開始對這棟建築開火,建築物因為砲擊而起火冒煙,「@SerDer_Daniels」在推文中表示:「保衛巴赫姆特,瓦格納把他們的破布掛在佔領的一棟房子上,烏軍第93獨立機械化旅用戰車摧毀它。」

俄烏雙方在巴赫姆特戰線投入大量戰力與物力,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當地時間週三(29日)表示:「今日在巴赫姆特的戰鬥實質上摧毀了烏克蘭軍隊。但很不幸地,也對瓦格納私人軍事集團造成了慘痛的損害。」

英國國防部日前的戰情分析指出,目前俄羅斯對於巴赫姆特的進攻基本上已經停止,主要是俄軍過度消耗所導致,但烏軍在防禦過程中也遭受重大傷亡。烏方則稱截至當地26日,俄軍陣亡數累計已破17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