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無人機砸毀俄國多棟民宅 居民怒批俄軍處置失當

2023/03/28 11:13

烏軍無人機被俄軍干擾後失控墜毀俄國住宅區,當地居民批評軍方處置失當。(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日前宣稱在境內擊落一架烏克蘭無人機,並造成當地多棟建築物損毀。而事發地點位於莫斯科以南的圖拉州(Tula Oblast)小城基列耶夫斯克(Kireyevsk),住宅受損的當地居民對此感到十分憤怒,質疑軍方為何要在住宅區上空將無人機擊落。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防部26日指出,軍方透過電子干擾方式讓烏克蘭無人機無法運作,偏離航線墜毀在基列耶夫斯克市的住宅區。基列耶夫斯克當地官員26日指出,無人機在當地時間26日下午3點19分墜落爆炸,造成3人受傷,共有7棟建築物損毀。

35歲的基列耶夫斯克市居民艾林娜直言:「在住宅區上空將它擊落可說是令人髮指,距離我們這裡只有500公尺,他們原本可以在旁邊擊落無人機,為什麼是在我們房子的上空?有人還因此受傷。如果孩子們在家怎麼辦?他們對此毫不在乎。」

奧夫欽尼科夫(Yuri Ovchinnikov)在事件發生當下與妻子在家裡,他表示整間房子都在震動,他質疑為何軍方不將無人機擊落。70歲的斯偉特蘭娜的住家也被無人機砸中,她提到自宅的地板和牆壁都因此裂開了,鄰居更在爆炸中僥倖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