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畢業禮 獨特刻字錶情意

Fossil Sport 54男錶,5,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畢業季,專為畢業生推出的腕錶走俏。美國流行品牌Fossil近來推出隨錶附上卡片夾的腕錶套組帶動銷售佳績。品牌公關葉惠瑜表示,畢業季到,以及社會新鮮人即將進入職場,許多顧客選擇腕錶作為畢業生的禮物;品牌提供錶背免費刻字服務,更添紀念意義,近來帶動業績微幅上揚。以Grant腕錶套組來說,「包含全皮卡片夾一款,定價6千多元,超高的CP值、成為送給男朋友或家人的新鮮人禮物首選。」

Skagen Holst男錶,6,550元。

葉惠瑜分析,相對日漸普及的3C智慧型商品,手錶除了報時功能與紀念意義,更具有襯托個人風格與造型,尤其定價5千到6千元的款式,在畢業季很受歡迎。Fossil本季以豐富多元的現代復古設計,在配件領域行情看好,今夏推出Sport 54男錶以實用的三眼計時功能結合乾淨清爽的湛藍及銀白色系,搭配高質感的淺褐色真皮錶帶,簡單大方中散發出專屬新世代的年輕活力,即是百搭單品。Grant腕錶卡夾套組則以玫瑰金與深藍的經典配色,突顯沉穩成熟的男士風采。

Fossil定價6,400元的Grant計時腕錶與卡片夾套組,因高CP值成為新鮮人的禮物首選。

簡約設計的樣式也是畢業季熱門。丹麥品牌Skagen即以極簡風格在眾多品牌中獨樹一格,素雅的錶面清晰標示俐落的一字刻度,並以黃色秒針成為視覺亮點,展現低調與氣質的文青品味。

圖片提供:Fossil、Sk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