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鑰匙腕錶 曲線性感迷人

蘇菲亞柯波拉以卡地亞品牌摯友之姿入鏡演繹Clé de Cartier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電影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為法國鐘錶和珠寶商卡地亞(Cartier)演繹「Clé de Cartier」腕錶。對於這款設計靈感源自現代建築及光滑曲線、擁有形似鑰匙錶冠的Clé腕錶,柯波拉說:「腕錶與肌膚互相輝映,散發極為性感的迷人魅力。」

卡地亞Clé腕錶的名稱便源自於其錶冠上的「Clé」(法語,鑰匙之意),獨特的造型並鑲嵌有藍寶石或藍色尖晶石,令人聯想使用鑰匙為鐘錶上鏈的傳統。從側面觀賞,腕錶呈圓拱和流線形,平滑柔和,符合有機和人體工學標準;錶身完美貼合手腕,佩戴舒適;搭載卡地亞1847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鏈機芯,精準牢靠。這款充滿當代氣息的腕錶秉承卡地亞風格,帶來觸覺和視覺上的同等享受。

事實上,柯波拉的卡地亞珍藏清單還包括婚戒、迷你坦克錶、Menotte、Nouvelle Vague、Trinity 與 Love等系列的手環,還有老公送的一枚美洲豹戒指。長期以來,她與卡地亞的關係早已超越「顧客」,而是「摯友」。對於卡地亞全新問世的Clé de Cartier腕錶,柯波拉讚賞:「腕錶與肌膚互相輝映,散發極為性感的迷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