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uminor Due 沛納海最纖薄腕錶

沛納海「Panerai:Dive Into Time」展覽位於馬里諾.馬里尼博物館,這裡也是前聖龐加爵教堂地窖,充滿濃濃的歷史氣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在品牌發源地、佛羅倫斯(Florence)揭開年度重頭戲,一場名為「Panerai:Dive Into Time」的展覽正於馬里諾.馬里尼博物館(Marino Marini Museum)進行,引人見證品牌如何由當地的獨立鐘錶店發展成當今的頂級運動腕錶品牌,並發佈以1950年代的經典Luminor腕錶為藍本、錶殼厚度卻比原版纖薄達四成的Luminor Due系列,成為沛納海史上最纖薄的Luminor錶殼。

沛納海Radiomir 1940鐘樂三問報時腕錶搭載完全由沛納海研製的P.2005/MR手動上鏈機芯;棄用常見的雙音錘系統,以三音錘系統發聲。

沛納海全新的Luminor Due系列源自Luminor腕錶造型,但設計略加改動,豐富腕錶的多面運用,造型洋溢運動氣息又流露典雅氣質,適合於任何場合佩戴;擁有3日動力儲存,功能包含時、分、小秒針與秒針歸零,9點鐘方位設小秒盤。

沛納海發表今年度攀上高複雜製錶技術巔峰的最新鉅作、Radiomir 1940鐘樂三問報時腕錶。359,000歐元,約台幣13,344,030元。

這場展覽同時揭露沛納海製錶廠迄今為止製造過技術最複雜的腕錶、Radiomir 1940 Minute Repeater鐘樂三問報時腕錶;憑藉其每小時及每十分鐘的雙報時裝置,兼具報讀本地時間及第二時區時間的功能,與眾不同的報時方式更突顯出它的獨一無二。

沛納海Luminor Due 42毫米3日動力儲存紅金腕錶搭載P.1000/10手動上鏈鏤空機芯。

沛納海「Panerai:Dive Into Time」展覽將進行至當地時間、本月21日下午5時止。

沛納海全新錶殼、Luminor Due系列,纖薄風格,耳目一新。圖為42毫米3日動力儲存紅金腕錶,724,000元。另有精鋼款,264,000元。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