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烘焙原料 進駐百貨超市

富澤商店社長富澤淳(左),為富澤商店第4代,與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共同為雙方合作揭幕,4月起,city’super將供應富澤商店300種烘培商品。(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富澤商店,擁有近百年歷史,以高品質的烘焙原料、用具著稱,在日本有60多家分店。由於富澤商店烘焙品項齊全,重視材料的品質、商品包裝簡單、一目了然,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向來是烘焙迷、主婦到日本必訪商店。今年4月起,消費者不必再出國扛麵粉、模具,昨日富澤商店代表取締役富澤淳、台灣區總經理村上次郎來台,為富澤商店與台灣city’super獨家合作揭幕,目前在city’super復興店與天母店,引進300種以上富澤商店商品,包括200種食品與100多種生活用品,從和菓子製作模具、銅鑼燒懶人包到季節性商品,一應俱全。

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表示,由於近年來食安議題延燒,麵包機熱賣,DIY烘培所帶來的療癒感深得許多消費者的心,city’super愈益重視烘培產品的完整性。

台灣消費者十分喜歡到日本富澤商店採買堅果、製作和菓子的材料、泡打粉、麵粉等等,這些貨品現在在city’super都能夠輕鬆採買,尤其進入春天,野餐正夯,在日本非常重要的季節性商品,如鹽漬櫻花、寒天果凍,都是明星商品,

搭配city’super即日起至4月14日正舉辦的葡萄酒展,更可添購小容量的葡萄酒。酒展在第一個週末,已吸引大批消費者前來囤貨,其中尤以南非拿破崙最愛的甜白酒銷售量最佳,單日售出百瓶以上,檔期展開7天業績已成長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