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之味+雀巢 茶覺商機

愛之味昨日宣布和雀巢結盟,經營NESTEA雀巢茶品即飲事業在台業務(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愛之味昨日宣布和雀巢結盟,經營NESTEA雀巢茶品即飲事業在台業務,全新雀巢茶品預計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

愛之味昨日宣布和雀巢結盟,經營NESTEA雀巢茶品即飲事業在台業務。

愛之味和雀巢簽訂授權產銷10年合約,雖然現階段首先聚焦在雀巢茶品,但雙方採取開放態度,之後不排除拓展其他的合作機會。

愛之味近年積極投入即飲市場,包括紅豆水、薏仁水都成功開創話題,在健康飲品市場搶下一席之地。愛之味表示:「愛之味在2015年表現亮眼,即使台灣食品業遭受食安風暴,使得整體市場顯得低迷,愛之味仍逆勢成長,創下近年營收以及獲利新高。相信隨著雀巢茶品的加入,不只讓愛之味在茶飲料版圖更加完整,也有助業績更上一層樓。」

圖片提供:愛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