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之味獲授權 雀巢即飲茶明年復出

2015/12/31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愛之味(1217)昨日正式宣布拿下雀巢公司授權產銷10年的合約,將在台灣生產、銷售及行銷掛著NESTEA雀巢商標的即飲茶,預計明年上半年雀巢即飲茶將重新上市。

根據市場統計,過去雀巢即飲茶在台灣市場1年銷售規模約10億元,其中在餐飲通路和零售通路的銷售約7比3,法人預估,愛之味拿下雀巢飲品產銷授權後,明年飲料事業營收可望成長至少15%。

愛之味總裁陳哲芳表示,愛之味每年營收逾40億元,其中飲料和食品類營收貢獻度各佔約5成,轉投資的第一生化科技目前在台灣已有3條寶特瓶飲料無菌充填生產線。

陳哲芳指出,集團這幾年積極與海外業者合作,佈局歐美及大中華市場,已與北京控股集團旗下燕京啤酒合作,同時和中國華潤集團旗下福建漳州片仔癀和山東東阿膠合作,成為大中華市場戰略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