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新年動力十足 首款運動鞋上市

Loewe太空銀河圖案紅白運動鞋,2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向2016年,西班牙精品Loewe「步」向外太空,宣布品牌首款運動鞋上市。這款印有銀河圖案、畫風宛如日本漫畫的牛皮運動鞋散發一股硬朗與前衛感,太空漫遊主題更是「潮」味十足,也為這個創立於1846年的貴族專屬皮革製造商迎來新年新氣象!

Loewe運動鞋系列亦備有麂皮款式。圖中模特兒穿著金色麂皮運動鞋,21,000元。

Loewe全新運動鞋來自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設計。他結合保齡球鞋的造型和運動鞋的元素,並結合不同的材質與顏色,營造出豐富的層次細節。做工承襲品牌對於皮件一貫的卓越工藝水準,從各個細節中都可見其端倪,例如與鞋身縫合的蜂蜜色膠底、無比柔軟具彈性的鞋墊、手工繪製鞋邊和鏤空透氣孔的鞋側;整雙鞋履線條簡潔鮮明,充分展現品牌的精湛工藝與獨樹一格的當代風範。該系列首波上市除了銀河圖案牛皮款,亦備有麂皮運動鞋款,總計超過十種樣式。

Loewe推出品牌首款運動鞋。圖中模特兒穿著太空銀河紅白運動鞋,28,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Loewe白灰麂皮拼接運動鞋,2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