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之味獲10年授權 雀巢茶品將重新上市

2015/12/30 15:32

愛之味宣布拿下雀巢10年產銷授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愛之味食品生技集團今日宣布取得瑞士雀巢製品授權,簽訂授權產銷10年的合約,在台灣生產、銷售及行銷NESTEA雀巢茶品商標之產品。

愛之味將在台灣經營NESTEA在台即飲茶業務,預計明年上半年雀巢茶品將重新上市,消費者又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熟悉的雀巢檸檬茶了。

該公司並指出,現階段戰略合作聚焦在雀巢茶品,未來雙方採取開放態度,不排除任何潛在合作機會,更期待從台灣出發,並延伸至亞太市場,成為雀巢戰略夥伴之一。

愛之味食品生技集團總裁陳哲芳表示,集團多年來積極佈局歐美及大中華市場,積極與海外合作,可說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愛之味。近幾年已與北京控股集團旗下燕京啤酒合作,同時和中國華潤集團旗下福建漳州片仔癀和山東東阿膠合作推出聯合品牌產品,成為大中華市場戰略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