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觸控》線上旅行義大利

Italian Notes介紹米蘭時尚人士最愛的餐館Giacomo Bistrot,圖中人物穿搭Tod’s巧妙入鏡。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od’s於官網推出Italian Notes,並隨時更新照片、影片與文字,同時提供eBook下載,方便珍藏實用資訊。

Tod’s於官網「tods.com」推出義大利數位旅遊指南「Italian Notes」,若想探訪義大利各名城,如米蘭(Milan)、科莫(Como)、威尼斯(Venice)、波隆那(Bologna)、佛羅倫斯(Florence)、西恩納(Siena)、蒙達奇諾(Montalcino)、羅馬(Rome)與那不勒斯(Naples)等鮮為人知的秘地,像是郊野的靜謐小道、精選餐廳、酒館、特色小店或藝廊等,只消進入網站就有專文指路。有趣的是,Tod’s新品也隨景點映入眼簾,自然傳達義式品味。

Tod’s於官網推出Italian Notes,並隨時更新照片、影片與文字,同時提供eBook下載,方便珍藏實用資訊。

為Tod’s編撰「Italian Notes」的都是義大利各城的重要人士。例如為「米蘭」篇章行文的Guglielmo Miani先生,在2000年執掌家業、頂級面料與時裝品牌Larusmiani以來,於紡織業及高級訂製領域有高深的專業技術。他也自2010年擔任「Associazione Della Via Montenapoleone」(蒙特拿破崙大街協會)主席,該協會集合米蘭重要時裝街區110多家頂級品牌。

隨著Italian Notes來到威尼斯,不忘在旅行照片露出符合意境的Tod’s豆豆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