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束快感 束口褲》正裝瀟灑

Bottega Veneta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一絲不苟」在這季似乎已從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的字典裡挪去,轉化為追求一種意想不到、輕鬆灑脫的自在感,關鍵焦點就在這款輪廓吸睛的褲款。多樣化的材質、包括棉質、毛料或亞麻混毛料的休閒工作褲與正式感羊毛褲都換上鬆緊帶設計的褲頭,版型則以上寬下窄、褲腳縮口的錐形輪廓呈現,並賦予宮廷紫、秋日菊、麥穗黃或繡球粉等獨特的色系,展現出獨特的穿著美學。

Hermès

Hermès

Hermès

當柔順線條和結構式輪廓相遇,Hermès帶來獨有的俐落輪廓與優雅氣息,錐形束口褲被注入正裝西褲元素、搭配小牛皮牛津鞋的邏輯正是一大妙訣。一款炭灰色柔軟羊絨法蘭絨拉鍊束口慢跑褲搭配羊毛法蘭絨兩顆釦翻領外套,內搭是綠色Toilovent運動技術性材質長袖套衫,再隨興似的繫上炭灰色喀什米爾羊絨短圍巾,彷彿一邁開腳步就進入逸趣之境。秀上還見海軍藍防風Toilovent材質慢跑褲與黑色剪貂絨慢跑褲,原屬休閒的錐形束口褲換上優雅華麗的樣貌,領人享受奢華的「在城市中漫步」。

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