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觸控》繫上未來時間

Apple Watch結合愛馬仕,更加與眾不同。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錶款價約1,100至1,500美金,約台幣36,176至49,331元。(路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錶款,單圈皮革錶帶(右)與皮革護腕錶帶款式。(路透)

從訂製頂級馬具到設計服裝、包款、鞋履與家飾,愛馬仕(Hermès)與時俱進、滿足不同市場與顧客願望的智慧,造就今日地位。現在,他們與蘋果公司(Apple Inc.)攜手推出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腕錶,結合精鋼材質與愛馬仕獨有的馬鞍針縫工藝皮革錶帶,有單圈、雙圈與皮革護腕等款式。這項尊重設計與功能性的錶款果然令人眼睛一亮。

每一只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錶款都有Hermès標誌,並可特別訂製靈感來自愛馬仕Clipper、Cape Cod和Espace這3款愛馬仕鐘錶獨特設計的錶盤。

現年49歲的愛馬仕藝術總監暨執行副總裁皮耶亞力克斯‧杜邁(Pierre-Alexis Dumas)對此表示:「在愛馬仕,我們致力於為顧客的日常生活提供優雅、創新與具功能性的產品。還有什麼能比與蘋果公司的跨界合作更具時代價值與意義。」

「Apple Watch Hermès」推出至今,愛馬仕在亞洲的幾家代表性專賣店,如香港、上海等,首波供貨都已售完,可說一錶難求。不可否認,世界不斷改變,愛馬仕再次成功滿足還沒被滿足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