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觸控》數位城市指南

Louis Vuitton見證並引領旅行方式的日新月異。圖為2015秋冬女裝。(美聯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V今年打造全新配件、Monogram iPhone 6S小型皮套,11,000元;Monogram iPhone 6小型皮套,9,900元。

當「觸控」是數位生活與未來世界的關鍵動作,不容妥協的精品世界如何與時俱進?

Louis Vuitton為慶祝城市指南手機App首次發行,提供巴黎免費下載至12月31日。(記者方惠宗翻攝)

越來越多的旅遊指南手機App為旅人帶來極度的便利,Louis Vuitton(LV)也在今年推出城市指南手機App版本,內容篇章與紙本城市指南一致,不過使用者更能透過觸控式螢幕領略指南的核心精神;透過連結和定位,盡情探索所到之處。

透過iPhone和iPad瀏覽25個Louis Vuitton的精選城市;在App Store付費下載,每個城市9.99歐元。

LV自1854年創立至今可說見證並引領了各個年代的旅行方式;1998年,品牌以城市指南分享精選資訊之舉,更是充滿原創性。當手機App成為感官的延伸,LV旅遊指南系列手機App版本令人只要輕觸螢幕,就能輕鬆閱覽指南中的名家執筆、旅遊祕境、城市遊蹤、人文藝事等內容,流暢而直觀的旅行路線,領人體驗獨家經驗。

此外,LV城市指南今年增加4個全新城市:曼谷、芝加哥、布拉格和羅馬。其它城市如巴黎、倫敦、香港、洛杉磯、邁阿密、紐約、北京、聖保羅、雪梨、東京和威尼斯等,也全新改版,新增更多當地的旅遊資訊。針對偏好紙本的旅行家,LV推出城市指南限量組合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