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星戴秘密走紅毯 鑽得目光

莎莉賽隆佩戴HW Secrets Combination鑽石手鍊與戒指出席「瘋狂麥斯:憤怒道」首映。(HW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明星珠寶商」Harry Winston(簡稱HW)再度以全新頂級珠寶Secrets綺隱系列征服女星,莎莉賽隆、芮絲薇絲朋、凱特摩絲等紛紛搶先戴上率先發表的Secrets Combination頂級珠寶,閃耀紅毯。

每個女人都有秘密,女星要隱藏的秘密更多,因此遇上以Secrets(秘密)命名的綺隱頂級珠寶系列,顯然相當有共鳴。綺隱頂級珠寶系列強調每件珠寶背後都有隱藏的秘密,Secrets Combination系列便主打可以拆卸組合佩戴的特質,如項鍊可拆成5種戴法,手鍊也可拆出3種戴法,多變化的佩戴方式讓女人可以隨意變換搭配造型。其上滿滿鑲嵌HW著名的美鑽,圓鑽、方鑽、馬眼形鑽石交錯鑲嵌,各自獨到的鑽光交織成一片流麗璀璨的光網,讓佩戴Secrets Combination鑽石珠寶的女星成為紅毯上最亮的一顆星。綺隱系列下星期即將來台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