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變李嘉欣 美麗錶露無遺

李嘉欣應愛彼之邀展演千禧系列女裝腕錶的百變風情。(Audemars Pigue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女神級腕錶遇上女神級美人,果真絕配!李嘉欣受瑞士高級鐘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之邀,為今年在日內瓦錶展(SIHH)獲得「最美機械女錶」讚聲的千禧系列女裝腕錶演繹現代女性的生活風格;最美港姐與唯美時計相互輝映,無論身著悠閒服飾或正式晚裝皆非常配襯,連李嘉欣都不禁讚嘆愛彼在高級製錶與珠寶工藝之間的微妙平衡,特別是在錶盤上呈現擺輪運作的設計,而這正是千禧系列獨具一格的原因。

以巴黎為背景,李嘉欣首先佩戴千禧系列18K白金腕錶於上午享受早茶時光,這款外觀精緻的腕錶亦融入美麗閒情。隨後,她換上千禧系列18K玫瑰金腕錶,展現作為現代女性堅強及獨立的一面。李嘉欣最後展示另一枚愛彼千禧系列18K白金腕錶的精巧優雅特質,腕錶上鑲嵌超過550顆圓形鑽石,愛彼設計師與製錶師的超卓工藝在這款美麗的作品裡表露無遺。美人平日最愛什麼樣的腕錶?李嘉欣說,除了會留意美學裝飾,更會注重腕錶的技術元素,「特別欣賞千禧系列錶盤上呈現擺輪運作的獨特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