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kemi紅唇 攝服Giorgio Armani─精品美妝慶15週 攝影展呈現女力時尚

名模Akemi以義式女伶姿態展現出自然美底妝,運用漆亮琉光質地經典400號紅唇,詮釋難忘性感唇瓣。(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妝時尚就是一種藝術,承襲一貫低調奢華氣質Giorgio Armani歡慶跨足美妝15週年,特別由攝影師林炳存掌鏡,邀請侯佩岑、方念華、胡婷婷、Akemi、邱馨慧、王若琳等15位各界女性舉辦 《Giorgio Armani Beauty 15週年攝影展》即日至8/30在台北BellaVita百貨中庭1樓展出。

胡婷婷表示:「一直很喜歡Giogio Armani精品美妝,呼應Armani先生極簡奢華風格,擅長運用不同質地融合出最完美精緻彩妝與保養,加上極簡包裝設計,展現出女性低調優雅特質。」所有參與攝影者的妝容都是由鄭建國、張景凱、游絲棋等15位彩妝師打造,鄭建國說:「現場我最老,資歷有30年。這次跟孫怡合作,希望呈現粉底最真實狀態,也不想用Photoshop修飾,所以用粉底將輪廓畫出,而且從頭到尾都用同一光源。」Akemi這次妝容把重點放在唇妝,雖然她平日很怕畫紅唇,但這次的結果讓她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