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限量撞色芭蕾舞鞋 RV獵客

Gommette芭蕾舞鞋為RV經典鞋履之一,有眾多名人喜愛,圖為潔西卡貝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鞋履品牌Roger Vivier(簡稱RV)位於Bellavita的專賣店擴大開幕,推出全球獨家限量撞色Gommette芭蕾舞鞋,為RV依照台灣顧客喜好訂製,共有5色,獨特的撞色搭配已經引起忠實顧客搶購,雖然各色限量各100雙聽起來很多,但品牌透露有些顏色即將斷碼,要搶要快。

RV為慶祝專賣店擴大開幕,推出全球獨家Gommette撞色芭蕾舞鞋,共5色。

專賣店從47坪擴大至86坪,裝潢與巴黎同步,溫潤仿舊的木地板、自巴黎空運而來的古董鏡與古董椅,搭配牆面上的現代抽象畫作,展現RV既優雅又前衛的精神,最特別的是新設的VIP室,銀箔牆面搭配手工編織長毛地毯,突顯奢華樣貌,陳列展示鑽釦系列。

RV全球獨家撞色Gommette芭蕾舞鞋為品牌依照台灣顧客喜好訂製,各色限量100雙,20,900元。

雖然業績穩定成長,不過RV目前無開設第二間專賣店的計畫。目前顧客集中於北部,但中南部也有忠實顧客是看目錄選購,而且往往是大戶,一買就是好幾雙,相當霸氣。

RV專賣店擴大開幕,新設的VIP室奢華非凡。

圖片提供: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