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智能 錶襯科技華麗

Martian以復古永恆的飛行員靈感打造比特飛官系列Aviator R10腕錶,9,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古典風格將開創智能手錶錦繡前程?和椿科技昨日在台發布來自美國的Martian(摩絢錶)第三代錶款,細膩的質感與經典的圓形樣式,讓人一下子忘記這原來是一款可跨平台連結iOS與Android手機,可隨時接聽、撥打及接受訊息通知的智能產物。和椿科技行銷經理林吳英指出:「智慧型手錶將是行動上網時代的生活要角,古典設計則完美地填補現代科技產品缺少的傳統美感。」

Martian以水晶裝飾、帶來華麗尊貴感的Electra E10腕錶,10,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Martian於2013年創造全球第一款聲控手錶,即獲得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Best of CES 2013 Finalist」、「2014 CES」編輯大賞等殊榮。全新的第三代錶款更加優雅,包括經典的指針式石英設計與拋光金屬錶框,主走經典手錶樣式;當連結iOS與Android手機,超強語音聲控功能、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手機防丟,以及遙控拍照等實用的功能,同時「錶」現智慧與優雅。該腕錶系列價約台幣9,900元起。

Martian讓智慧錶成為時尚配件。圖為艾莉思女神系列Electra S10腕錶,9,900元。

圖片提供:Martian

Martian將古典風格注入智能手錶,昨日請來路嘉怡精采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