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秋季婚典 APP試戴婚戒

Tiffany提供婚戒手工刻字服務,圖為Lucida鉑金婚戒,47,500至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iffany應年底結婚潮舉辦「秋季婚典之約」,邀請準新人們至店上鑑賞Tiffany全系列婚戒,包括改良切工後再推出的Novo定情戒,接受專業諮詢服務,即日起至9月30日購買定情戒即可享免費手工刻字服務。

陳庭妮與男模周家漢示範Tiffany婚禮珠寶。(記者潘少棠攝)

Tiffany於2006年推出結合枕型外觀與圓鑽璀璨效果的Novo車工鑽石,今年再改良車工,增加切面至61至62刻面,火光更加閃耀。鑲嵌方式也不同,結合Soleste鑽戒鑲嵌方法,主鑽鑲爪也較秀氣,整體造型更加圓潤。

Tiffany推出新切割方式的Novo鑽石鉑金定情戒(下),1.11克拉(F-VS1)約810,000元。Tiffany Soleste鑽石鉑金婚戒(上)121,000元。

記者會嘉賓陳庭妮在Tiffany店上購買贈送媽媽的鑽戒時發現,來店男士們普遍對於選購婚戒感到茫然。「Tiffany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可幫助選擇婚戒,上個月新改良完成的應用程式可一口氣欣賞70至80組定情戒與婚戒,模擬試戴功能也多了貼近自己的膚色的選項,同時戒指可隨意縮放並調整角度,提供更精確的虛擬試戴效果,並可分享給親友詢問意見,線上預約到店鑑賞,節省婚戒挑選時間,值得一試。iPhone或Android系統皆可下載。

Tiffany新式切割的Novo鑽石搭配新的鑲嵌方式,造型較為圓潤。

圖片提供:Tiffany

Tiffany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再升級,可更精確預覽婚戒戴在手上的模樣。

Tiffany店內常備各種花式車工鑽戒,供顧客挑選夢想中的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