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蕙美聲 金酒贊聲

金酒董事長林德恭(左)、總經理陳永明(右)連袂介紹江蕙「祝福」演唱會紀念酒。(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金門酒廠自2012年請來天后江蕙代言,對品牌形象和銷售業績都大大加分,趁著江蕙告別演唱會展開之際,金門酒廠推出「金門高粱酒 江蕙演唱會紀念酒」,向江蕙炫麗的舞台人生致敬。

天后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金門酒廠特地推出「金門高粱酒 江蕙演唱會紀念酒」,向天后致敬。(本報資料照)

「金門高粱酒 江蕙演唱會紀念酒」包含「初登場」、「戲夢」、「鏡花水月」、「祝福」四款主視覺剪影雕刻的紀念酒瓶,滿載瓊漿玉液的四款不同酒度的金門高粱酒,加上四對巡演主題的玻璃高腳杯,完整珍藏於刻畫四大巡演時期光輝歲月的紀念郵戳於古典手提皮箱內。每個皮箱及四款紀念酒酒瓶上皆標記編號,全球限量發行16,888套,象徵金酒對天后江蕙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金門酒廠推出「金門高粱酒 江蕙演唱會紀念酒」,全球限量發行16,888套。

每人限購一套(不提供選號),年滿18歲,經核對證件後,方可預購,凡完成預購者,預計104年11月1日至105年2月29日陸續宅配送府(限台澎金馬),即日起也可至金門酒廠各門市(金門、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及專櫃(美麗華、欣欣百貨、台北車站),皆可預購,或請洽詢金酒貴賓服務專線0800-033-823。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圖片提供:金門酒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