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UNTER搖滾音樂魂

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也是HUNTER粉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球最盛大的音樂節─格拉斯登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不僅吸引樂迷注意,時尚迷也相當熱中,因為每年都有不少潮男潮女盛裝出席,百年雨靴品牌HUNTER Boots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深耕音樂文化,除了長期與Glastonbury Festival合作,也將這股搖滾精神引領至台灣,預計年底舉辦第二屆的HUNTER Rock演唱會,屆時台灣民眾也可以感受到HUNTER獨有的英倫音樂靈魂。

HUNTER經典長靴女款4,280元。

源自於1856年的HUNTER Boots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利用28片神秘橡膠拼接出完美的雨靴黃金比例,優良的傳統與技術和1977與1986的兩次皇室授勳加冕,從此奠定了HUNTER Boots百年老牌在英國的地位,在今年6月英國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滿月時,威廉王子也收到了一雙作為滿月賀禮的HUNTER Boots雨靴,由此可見HUNTER Boots品牌與眾不同的尊榮地位。

HUNTER Original Chelsea女款(藍)3,680元。

今天起,《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HUNTER雨靴,共有三雙「小英款」給網友抽獎,讓大家也能穿出潮味。活動詳情請見FB《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只有短短四天,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HUNTER Original Chelsea女款(黃)3,680元。

圖片提供:HUNTER

名模Kendall Jenner(左)穿著HUNTER雨靴,非常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