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美式基因 揉合對比經典

王心恬(右)與李至正(左)為Coach展演2015秋冬系列。王心恬著騎士皮衣,43,000元;印花洋裝,27,200元;Ace手袋,23,800元;騎士中長靴,28,200元。李至正穿羊毛皮夾克,52,000元;休閒鞋,11,800元;托特包,28,2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自由奔放、奢華遊牧,Coach將原創基調絕頂演繹,可望將再次引爆新世代的時尚歸屬!

Coach昨天發表2015秋冬系列,在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領軍下,這個誕生自紐約都會的歷史精品再次翻新,大量使用羊毛與皮革拼接,在剛實與柔美間展現絕妙的細緻與平衡。服裝系列尤其令人耳目一新,宛如一場探索實用與奢華、傳統與叛逆、現代與懷舊魅力的創新之旅。設計師的秘訣在於將美式原創與經典特色交織揉合,例如背後有骷髏頭裝飾的騎士夾克、星條旗設計與印花絲綢頭巾,更讓這組系列散發自由恣意的特質。而那些完美豐盈的皮革將隨著歲月痕跡更增個性,光澤極致亦富層次。

值得注意的還有一系列重溫棒球手套皮繩元素的包款,以及那款配上「Nomad」字樣與劍龍化石金屬吊飾的Ace手袋,真是神來一筆、讓人驚喜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