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港珠寶形象店 高價位獵客

陶晶瑩佩戴Forevermark頂級珠寶為周大福第九間專賣店開幕剪綵。項鍊16,919,000元,耳環1,042,000元,手鍊6,925,000元,25克拉鑽戒97,015,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港珠寶品牌周大福在台第九間專賣店以全新形象於Sogo敦化館開幕,因應敦化館客層定位,主打高單價商品,邀請陶晶瑩擔任剪綵嘉賓。

周大福台灣總經理馬惠霽表示,台灣顧客對周大福的印象停留在金飾,但實際上周大福商品涵括鑽石、彩色寶石、珍珠、翡翠等,價格帶也非常寬廣,因此今年下半年著重於重整台灣顧客對周大福的印象,如陶晶瑩佩戴剪綵的Forevermark鑽飾,總值高達1.2億,是周大福入台以來引進過最高單價的商品,為De Beers集團旗下以最高標準挑選切割的鑽石品牌。

周大福也將調整商品比例,將黃金商品從占比60%調低至40%,鑽石與彩色寶石占比各為30%。Sogo敦化館店為最新形象設計,其他店鋪也會陸續依此形象改裝,並規劃開設獨立形象旗艦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