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雙機制照得住─大大機螢幕6吋 水水機防水佳 中階手機旗艦畫素

Sony搶攻中階手機,推出C5 Ultra(左)、M5(右)二款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搶攻中階手機市場,昨日在台發表C5 Ultra、M5二款手機,主打自拍,加強旗下10,000元至15,000元產品線。

為貼近年輕族群,Sony還替C5 Ultra、M5分別取了「大大機」和「水水機」暱稱。被稱「大大機」的C5 Ultra具備6吋大螢幕,搭配鋁質外框和無邊極細邊框,質感頗佳;前後相機皆為1,300萬畫素,加上自拍閃光燈、22mm超廣角前鏡頭,展現堅強的自拍實力,售價11,900元,下週上市。

擁有IP68防水的「水水機」M5,拍照規格不容小覷,搭載2,150萬畫素主相機以及1,300萬畫素前相機,其實高於自家旗艦手機Z3+。另採用Hybrid AF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官方號稱0.25秒完成對焦,支援4K錄影,是同價位手機中,少數擁有4K錄影的手機。售價12,900元,9月初上市。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目前中階手機市占約20%,相信在C5 Ultra、M5帶動下,能成長至30%。」他也坦言現今手機大環境並不好,往年屬於銷售旺季的暑假,今年卻冷淡;旗艦手機的經營更是困難,除了要有品牌力,還要有規格、外型等多重刺激因素,才能吸引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