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白鞋奏曲 時尚奇襲

Ecco奇襲休閒時尚,以黑、白主色的Soft 7系列重申品牌柔韌有型的原創價值。圖為模特兒展示該系列休閒鞋與包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丹麥品牌Ecco宣布推出Soft 7運動時尚休閒系列,這組非黑即白的鞋履系列如品牌一貫的輕盈舒適,外型卻充滿都市感,輪廓簡潔、樣式年輕,令人眼睛一亮,可視為一場對休閒時尚的奇襲。

Ecco Soft 7運動時尚休閒系列重新詮釋歷久不衰的經典鞋履樣式,完整捕捉城市生活的本質;無須繁複的裝飾和令人眼花撩亂的色彩,以白色厚底為主體,搭配超柔軟皮革與靈活彈性鞋底,能夠稱職的搭配任何休閒造型;黑白對比,簡潔俐落,散發率性灑脫的街頭風格。除了高、低筒休閒鞋,Ecco同時為該系列推出一款後背包與郵差包,配有完善的收納設計,完美體現北歐標誌性的設計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